總裁豪門
  • 相親當天,我領證了個千億富豪

    【1v1雙潔甜寵、閃婚、先婚後愛】 保姆上位成繼母,親媽葬禮上,亞楠被冷嘲熱諷逼著去相親。 一氣之下,一小時跟陌生男人閃婚領證。 本期待以後生活平穩安靜,卻艱難重重。 好在每到關鍵時刻,新婚丈夫都在她身邊,幫她化險為夷。 “段先生,怎麼你這麼厲害啊?” 助理在一旁心想:還不是他家段總有鈔能力。 段先生:“動動腦子,靠智力而已。” 亞楠信以為真,卻不料那天,無意間看到段先生手機裏,某張銀行卡裏存款

     囍
    125萬字2個月前
  • 億萬首席寵妻成癮

    “老公,快來看,電視上這個男人長得和你一樣帥! ”在電視上看見和自己老公一模一樣帥的男人莫宛溪非常驚訝。 賀煜城扶額,“你確定他隻是和我像?” “不對,他怎麼和你一個名字?” 被惡毒閨蜜算計以為睡了個鴨王,誰知道鴨王卻是江城最大的金主爸爸。天上掉餡餅砸暈了莫宛溪,本來是爹不疼,四處受欺負的小可憐,現在有了靠山,整個江城橫著走。

     瀟瀟雨
    420萬字3個月前
  • 傅爺的滿級小可愛打架超凶

    【蘇爽+萌寵高甜+馬甲】傅淩梟,帝都最權勢滔天的男人,卻在某天夜裏,被一個山上來的小丫頭盯上了! 敢偷到他頭上?必須抓起來好好教訓! 他步步為營,將她騙進家,“隨便偷!” 在她肆意造作後,他一把揪住她,“想走可以,先把債還了。” 她哭唧唧:“大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山上。” 從此,從不近女色的傅爺身後多了條小尾巴,看起來可萌可萌,打起人來可猛可猛。 後來,小尾巴變成了小嬌妻。 眾人皆道:“山裏來的粗

     水到渠成
    155萬字3個月前
  • 夫人,你是什麼神秘大佬

    不過是意外救了一個男人,就被黏上了? 林落表示,看在你挺有排麵,足夠忠犬的份上,就允許你跟著吧,就是可憐了我的小馬甲,總在搖搖欲墜。 意外被個小姑娘救了,還被訛了上千萬? 晏廷表示,看在你還小,又挺對我胃口的份上,這就當是聘禮了,就是媳婦比自己有錢,有點兒傷自尊!

     聽雪落
    230萬字3個月前
  • 離婚後,總裁膝蓋跪碎了

    秦聲微當了三年林總夫人,終不得林厭述青眼,於是她選擇離開。 可林厭述沒有想到,原本乖戾惡名遍地的妻子,在離開他之後,成了他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 世界首富是她爹,七個哥哥都是各自領域的大佬,全都是妹控,而秦聲微本人更是隨時隨地發現新馬甲,中醫聖手,科學院院士,娛樂明星,財閥千金,知名作家…… 林厭述驚恐的發現,自己的妻子遠比他想象的耀眼奪目,而他真的後悔了! 秦聲微麵對林總的瘋狂追求,眼皮也不抬:

     渡江入月
    52萬字3個月前
  • 強寵撩愛:廖少的妖嬈啞妻

    她本是豪門千金,也是有名無實的落魄啞女。</p> 他是國內最年輕的首富,功成名遂,卻為了一樁生意被迫娶了她。</p> 幾年夫妻,她默默耕耘,卻靜待花不開。</p> 他亦也默默耕種,卻每每藥物親送。</p> 他可知,她的情,她的癡,她的恩,乃至她的啞,一切皆因他!</p>

     糖寶兒
    232萬字3個月前
  • 蝕骨灼心:總裁前夫套路深

    一場誤會,慕輕雪被沈妄寒掃地出門。 再相見,卻是那樣難堪的場麵。 他是高高在上的沈氏帝總裁,而她是他肆意淩辱的獵物。 慕輕雪隻想離他遠遠的:“三年前,是你讓我滾的,我已經滾遠了,再也不會回來。”

     明月兒
    32萬字3個月前
  • 天才雙寶巨星妻

    七年逃跑,歸來兩寶。 疑雲重重的家庭和親人 還有那個不知情的孩子父親。 被傷害,被算計 再一次遠走他鄉,隻是這次充滿了回來的渴望。 季燃,我們都要好好的, 等我回來,我保護你。 神奇雙寶,大佬媽咪。

     浩然罡氣
    13萬字3個月前
  • 千億總裁的新婚甜妻

    【甜文+馬甲+替嫁】據說秦家找回來的小女兒身份低賤,眾人都想欺負一下,卻不想被打臉。 小可憐蟲馬甲一 一被爆,傳聞中肉白骨,活死人的妙手神醫? 同時那位赫赫有名的大佬笑的勾魂奪魄:“我夫人鄉下來的,有點怕生。”

     籽甜
    39萬字3個月前
  • 豪門辣妻:總裁的克星

    程諾坐在秋千上,撫摸著自己的小腹,這裏已經有了一個她和習決的寶寶。</p> 她在想著,要怎麼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p> 庭院裏響起腳步聲,她知道是他回來了,她欣喜望過去,卻看到親密相擁的兩個人。</p> “程諾,我們該結束了。”他冷漠的說:“我愛的人回來了。你收拾東西離開吧。”</p> 她極力控製住,才讓自己不哭,不抖,不激動……</p&g

     十步光陰
    126萬字3個月前
  • 戰少每天都在花式吃醋

    初相見,她豪氣幹雲的許諾會對他負責,結果第二天卻消失無蹤。 六年後,她攜一雙龍鳳胎強勢歸來,卻被人堵在黑暗走廊,男人笑意危險:“寶貝,我來找你負責。” 本以為自己終於抱得美人歸,結果各種爛桃花接踵而來,某人每天都在捧醋狂歡。 “爹地,國民影帝公開向媽咪表白了!” “全網封殺!” “爹地,你的死對頭跟媽咪求婚了!” “全球追殺!” “爹地,有五個超帥的叔叔說要帶媽咪和我們回家!” 某人頓時暴走:“

     明璃
    182萬字3個月前
  • 萌妻不乖:盛夏醉臥boss懷

    前世某女醉酒失身,重生後立下高高的flag——某女:“我喬歆竹就算是饞死,死外邊,從這裏跳下去,也不會再喝一滴酒!”“報告總裁!夫人又雙叒偷酒喝了!”某女:“我不是,我沒有,我隻是在開發新酒。”當夜,某女怪力拆房子……“嘿嘿嘿,小郎君,我看你模樣甚好,不如來談個戀愛啊~”某總裁:“這就是你說的再也不碰一滴酒?”某女:“傅總,談個戀愛嗎?戀愛選我我超甜!又騙感情又騙錢!!”某總裁咬牙:“……談!”

     菠蘿燒酒
    105萬字3個月前
  • 嬌妻嫁到:總裁大人寵上天

    冷麵總裁找上門來求抱抱! 卻隻得到一聲“滾。” 他睨了一眼身後的傭人:“說你們呢,沒聽見?” “我是說你!” 他邪魅一笑,將她拽入懷中:“老婆是喜歡我滾直線,還是喜歡我來回滾?” “噗”剛進嘴裏的一口水還沒咽下,就被這句話氣的噴了出來。 人前冷漠臉,人後不要臉,霸道總裁都是這樣的?

     解語花
    43萬字3個月前
  • 嬌妻有點甜:邪性總裁壞壞壞

    唐安安替姐姐嫁給一殘廢,卻被殘廢的胞弟顧厲琛看上了。 婚禮當天,顧厲琛霸道宣稱:“我的女人,我可不認她做嫂子!” “姓顧的,我還是個孩子啊!”唐安安被顧厲琛拐回家,好吃好喝把她寵得像棵鑲鑽鑲金的小白菜,可偏當他要拱她的時候她百般推拒。 “孩子?”顧厲琛視線下移,嘴角笑意漸濃,成人禮早完了的人,談什麼孩子? 【偽學渣播音主持妹紙vs霸道男神兼學長老公】虐渣虐到爽,寵妻寵到齁!無敵大甜文不甜作者胖十

     鹿巴拉
    97萬字3個月前
  • 重生之天價追妻

    顧曉曉曾經很愛一個男人,但是那個男人寡言少語,她和他的差距相差了十萬八千裏。於是她拚命努力,可是卻被周圍人敵對孤立,當她被害得毀容之後,她開始絕望了。在愛慕自己的另一個男人的幫助下,她改頭換麵。可是她沒有選擇重新生活,而是回到那個當初讓自己痛苦的男人身邊,她還是放不下。嘴上說著報複,心裏卻是猶豫不決的。而她不知道的是,她以為不愛自己的那個男人當初為了救她差一點死去,以前他是不知道怎麼愛一個人,這

     吃糖會蛀牙
    20萬字3個月前
  • 豪門盛婚:尹公子,久違了

    二十年前,她和他相遇,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十五年後,她和他重逢,家仇難泯,愛恨不明。 她回來了,她想走了,卻不知一步步陷入冷厲男人的設局,無處可逃。 她說:“我沒有時間去見你。” 他說:“那麼,我來見你。” 她說:“為什麼你總要出現在我眼前,你到底在想什麼?” 他說:“想娶你為妻。” 她說:“為什麼你總是要逼我?” 他說:“因為除了這樣,我沒有任何辦法能見到你。” 他那樣內斂低調,連說情話都說

     迦南有雪
    43萬字3個月前
  • 憶之筆記

    陳憶之原本是一個普通的高三考生,唯一不普通的地方則是家境極度貧困不靠譜,因為長得漂亮,和班級最帥的男同學談上了戀愛,臨近高考,本來都要被分手了,卻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踏進了男同學家的門檻,看到別人的家庭才知道,原來人與人的世界是如此不同啊……

     文三代
    91萬字3個月前
  • 閃婚後,叔他寵妻成癮

    【偽軟萌嬌妻VS禁欲大叔】華國權貴顧擎越跟舒家小丫頭閃婚了,聽聞她是鄉下娃,皮糙肉厚,隻會砍柴挑水幹活。 某天,看到直播中的小女人,柔軟嬌俏翹臀窄腰,顧爺陷入了沉思:這就是我家的小村姑? 她幫閨蜜直播整治渣男,一不小心亮出某個大佬的半裸照…… 渣渣們:顧爺,她欠揍。 豈料狗仔曝出,小村姑已跟華國大佬隱婚多年,隨手亮出的馬甲,震驚眾人! 陰沉暴戾的顧爺唯獨對她偏執成癮,“小落落,可有考慮生二胎?”

     君梓
    113萬字3個月前
  • 祁總,夫人又想離婚了

    為了嫁給他,林沫冉堵上自己全部的未來;可沒想到他就是個惡魔,最後她不惜染上人生汙點,入獄三年,原本期望出獄後的自由原來一直都隻是期望...... 他失憶了,這個女人一心想要嫁給他,但是他明白,她隻是想要個家並不是真的愛他,所以他故意和她作對。 可誰知道,這女人就是屬兔子的,一有風吹草動,她就想離婚,簡直豈有此理! 他氣怒了,離婚可以,你得掉三層皮。 可當她真的被磨掉三層皮,卻依然笑語嫣然站在自己

     希衍
    83萬字3個月前
  • 清秋策:病嬌王妃不好惹

    從貴女們豔羨的太子妃到冷宮人人厭惡的棄妃,再到馳騁沙場的將後,她被逼著成長,被逼著看清人心,至死才幡然醒悟枕邊人便是害她如斯的劊子手。 滿心怨恨的重生,她成了對門丞相府的病秧子小姐,還沒來得及展開報複,就被妖孽王爺纏上。 她生氣:“我心悅的是太子殿下,王爺還請自重。” 某王戲謔:“沒關係,你心悅你的,我隻要你的人,不要你的心。” 在一個月黑風高夜,她暗戳戳給太子下毒被某王發現,她心驚膽戰撒著謊:

     漁公子
    56萬字3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