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驚悚
  • 火葬場女工日記

    用一個火化場女工的視角,把人最終要去的場所,經曆,過程,詮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看完這一切,就知道人死後,靈魂沒有離開人的肉體前,所要經曆的一切。作者到火葬場深入,給讀者剖晰出一個橫斷麵,更清楚,更明了的看清楚這一切。這是一個火葬場女工。

     冰兒
    485萬字15小時前
  • 王者戰神

    新婚之夜他被人陷害入獄,六年後他成為絕代戰神,統領千軍萬馬榮耀歸來,隻為手刃仇敵,奪回失去的一切,勢必將這個世界攪動的天翻地覆。

     小馬
    995萬字20天前
  • 上門姐夫

    楚天舒為愛入贅,娶了寵弟狂魔,遭受百般刁難千般羞辱。 且看,得到道醫門聖尊傳承的他,如何逆襲打臉,揚眉吐氣!

     永恒
    316萬字20天前
  • 攻掠天下

    這是一個大爭之世。這裏不屬於曆史上任何時代,群雄並起,列國爭霸。一個小小的步卒,起於微末,一步一個腳印,慢慢崛起。直到攻略天下,收拾河山,定九國而亡諸侯。

     餘觀魚
    407萬字22天前
  • 天黑請下凡

    見過神仙下凡嗎?我見過,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

     兒東水壽
    162萬字1個月前
  • 最強透視小村醫

    山村少年弄壞煤礦老板女兒手機,要賠一萬多。他捕龜賣錢,無意中獲得神醫傳承,自此踏上逆襲之路,娶村花,當首富,醫行天下,萬人追捧……

     一包紅糖
    195萬字1個月前
  • 極品仙園

    老天送我一空間,修仙養魚加種田,小日過的真舒坦……

     鍵盤起灰
    572萬字1個月前
  • 星蓮世界之本源夢生

    以作者的靈魂為界,夢星蓮異世裏,與摯愛在一起……

     三世一生林
    403萬字1個月前
  • 勝者為王

    辱我者,欺我者,害我者,十倍奉還!我不懂年少輕狂,隻知道勝者為王! …

     唐九
    658萬字1個月前
  • 度陰詭事

    [單女主][不後宮][無係統][架空世界]你們知道什麼是陰物嗎?在這個世界上,有著‘鬼\’‘怪\’‘妖\’‘魔\’四大門陰物。爛尾樓中飄過的白衣女人、山中古墓的嗜血僵屍、水庫裏的吃人巨獸……當種種陰物出沒於陽世時,就需要度陰人來出麵處理。而我,就是這一任的度陰人。

     半日閑丶
    54萬字1個月前
  • 度陰人

    [單女主][不後宮][無係統][架空世界]你們知道什麼是陰物嗎?在這個世界上,有著‘鬼\’‘怪\’‘妖\’‘魔\’四大門陰物。爛尾樓中飄過的白衣女人、山中古墓的嗜血僵屍、觀賞湖中的吃人巨獸……當種種陰物出沒於陽世時,就需要度陰人來出麵處理。而我,就是這一任的度陰人。

     半日閑丶
    54萬字1個月前
  • 二爺的婚寵小嬌妻

    世人都說,二爺留長發,穿長衫是個怪物。世人還說,二爺冷麵無情,殺人無數,是個活閻王。世人又說,二爺不近女色,是不是那方麵有問題。羅可欣咂舌。二爺是留長發,穿長衫,但他驚為天人的容貌,是個女人都自歎不如,他哪裏怪了,明明帥得一塌糊塗,讓人移不開目光。二爺的笑容明明那麼溫柔,哪裏像活閻王了?誰說二爺不近女色,明明他秒秒鍾就能撲倒她,還將她吃幹抹淨。隻是,二爺說他是項羽,他是從古代穿越到這個時代的。西

     軟軟的沙灘
    77萬字1個月前
  • 柯南之又一個名偵探

    關於柯南之又一個名偵探: 秦明穿越了! 來到了日本,成為了一個名為羽宮明的少年 他愕然發現,剛剛高考結束的原主,放棄了大學深造的機會,毅然接手了剛過世的父親的偵探事務所。 那所大學的名字,叫帝丹大學。 而那家偵探事務所的地址,是米花町3丁目25番地…… (書友群:676237796)

     臨江觀霧
    476萬字1個月前
  • 文公

    奈何橋上等待千年,卻終究是一場幻夢。消散後重生究竟是宿命的捉弄,還是情劫未了?  一次旅行途中出現的意外,讓他們再次相逢。可是物是人非,已經認不出彼此!

     白無雙
    65萬字1個月前
  • 我有一身被動技

    “世界上最強的技能,是需要主動施展的技能嗎?”“錯!是被動技!”“什麼是被動技?”“被動技,是瞬發的主動技,是無人會去防備的殺招,是死人方能知曉的最終底牌!”“可否通俗易懂些?”“呼吸之法、強壯、感知……”“嗬嗬,就這?”徐小受一劍撕裂星河,世人皆驚。“……”“這特麼也叫被動技?”“嗯,劍術精通。” …

     熬夜吃蘋果
    875萬字1個月前
  • 魘醒

    關於魘醒: 超凡意味著必須為此支付代價。 這是一個契約者的時代——和平與戰爭共存,權利與自由交織,愛與恨糾纏... 穿越的沈謐有些認不清自己,是鋼鐵直男?還是資深杠精?更或者...謊言終結者?!

     睡不行
    604萬字1個月前
  • 洪荒之鯤鵬絕不讓位

    洪荒世界,重生鯤鵬老祖。 上一世紫霄宮中鯤鵬被迫讓座,這一次,我鯤鵬絕不讓座! 修仙問道,本就是步步爭奪機緣,一步讓,步步讓,因此鯤鵬不但不讓,還要去爭! 爭那紫霄宮首席大弟子的位置! 鯤鵬縱橫,扶搖天地,既然重生洪荒世界,那就要轟轟烈烈,參悟最強的大道,過最逍遙的生活。 遵從本我,問鼎大道!

     李九郎
    204萬字2個月前
  • 陸隊今天又在高冷

    關於陸隊今天又在高冷: 六年前,魏清頌失約,從陸景明的世界銷聲匿跡。 陸景明發了瘋似的將棠州翻了個底朝天,紅著眼坐在她家舊居門前,不眠不休守了三天。 三天後的陸景明脫胎換骨,將她從他的世界中徹底抹去。 “魏清頌?不認識。” 再相見時,無人之處,他將她抵在牆角,眼尾猩紅,咬牙切齒:“你還敢回來?” 再後來…… “魏清頌,你過來。” “魏清頌,你抱抱我。” “頌頌,我好想你。” “頌頌,我愛你,從始

     瑰玉
    54萬字2個月前
  • 諸天第一禁忌

    天象異變後,濃霧籠罩全球,天降異寶。有人得到了神秘青皮葫蘆,有人得到了刻滿符文的金頁,還有人得到了五色氤氳流轉的神珠... 一個神秘的大世來臨,詭異隱現,紅綃電閃! 主人公徐子凡,一介普通凡人,得到神秘石環,開啟了神秘小世界。 在笑傲江湖中,築武道之基,別人練武他修仙,在山巔與絕世劍客比劍,於日下和紅衣教主爭雄,改造一方世界,化虛為實。 在誅仙中,悟極道金丹,登臨人間巔峰,

     茄子湯麵
    242萬字2個月前
  • 朦朧城

    因為一場沙漠之行我們見到了傳說中的“神石”本以為所謂神石神通廣大,但在這之後我卻遇見了一個人他的病一顆神石是藥石無醫的隻有得到其他兩個寶物,才方可痊愈他的父母竭力救他,卻又好像瞞了他很多我的一次“普通”接活漸漸謎團密布後來,我在古廟祭拜七日,祈我四人安好重重迷霧,四人同行,來日方長

     非蔓
    25萬字2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