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言情
  • 別跑,給你富貴榮華

    “你腦子裏就不能想點別的事嗎?”慕淵眼睛不離書。“別的事?什麼事呀?”宋婉福不解,她隻想生兒子。“沒什麼,出去吧,晚上找你。”慕淵無奈。——“你腦子裏不能想點別的事嗎?”宋婉福皺眉。“不能。”慕淵把宋婉福摟的更緊,沉癮般攫取她的芬芳,“你要什麼我都給你,你去哪我就去哪。”1V1,雙潔,高冷王爺配萌妹,都會撩。

     祈貓
    23萬字22天前
  • 重生之齊天皇後

    齊天皇後蕭菩薩哥,承天太後蕭燕燕的侄女,遼聖宗耶律隆續的表妹,遼國權臣韓德讓的外甥女,卻最後被遼興宗耶律宗真的生母順聖元妃蕭耨今,以謀反罪處死,終年五十歲,晚景淒涼。很多人都以為蕭菩薩哥是遼聖宗的元後,其實不然,遼聖宗十六歲大婚時蕭菩薩哥才四歲,所以她是繼後,卻得到了遼聖宗所有的偏愛。遼聖宗的元後是因她而被廢,但是本文會安排遼聖宗的元後病逝。蕭菩薩哥最大的對手欽哀太後也不會入宮,這一世,蕭菩薩哥

     熊小貝
    13萬字22天前
  • 邪王嗜寵:鬼醫狂妃

    她是腹黑狠辣的暗夜鬼醫,一朝穿越,成為人人鄙視唾棄的廢材女。 契約上古神獸,修煉逆天神訣,亮瞎眾人的眼。毒丹毒劑在手,敢欺她之人,找死! 九品丹藥算什麼?她的萌寵都當糖豆吃。會煉藥,就是那麼任性! 他是絕色妖冶的夜王爺,世人皆以為他冷酷無情,可為什麼她眼裏的他竟是如此難纏,陰魂不散。 “你盯

     納蘭鳳瑾
    1262萬字1個月前
  • 快穿:拜托宿主走走劇情

    一著不慎,方梓鴛被係統三零拉入快穿世界中,為拯救悲催女主或女配,改變結局,可不曾想,次次任務,總有人想要撩撥她。1.那個病弱王爺,你怎麼回事,說好的病秧子要死呢?你這小手能不能拿遠點。2.遇上偏執少年,“喂,110嗎?這裏有瘋子啊!”誰知偏執少年一把將手機掛掉丟到一旁,“姐姐,你好甜。”3.有一魔法世界老師,趁著女孩眼瞎看不見,裝作自己弱的很,拜托,我隻是暫時瞎了,不代表我一輩子都瞎了。等等之類

     桉溧
    94萬字1個月前
  • 嬌冠京華

    董嬌做夢也沒想到,一朝穿越就得麵臨抄家奪爵、劃地戶圈,一屋子女人困在一畝三分地裏無依無靠,逼得她不得不努力營業。 好不容易金蟬脫殼想買個假身份,豈料被抓個正著,而那人不僅歹毒還喂不飽,開口就把她涮了個精光。 幸虧董嬌別的本事沒有,賺錢是一把好手,銀號、郵局、物流鏢行統統不在話下,更是開了個百貨公司無奇不有,弄得坊間商戶誰見了不道一句:“這世上就沒有童公子掙不到的銀子!” 本來坐著數錢就能安穩一生

     時宴
    95萬字1個月前
  • 皇叔不經撩

    天戰醫局的總司,穿越成大燕王朝的孤女落錦書,一來就背負謀殺蜀王妃的嫌疑,被滿城追捕。要證明清白還不簡單?那就把隻剩一口氣的受害人蜀王妃救回來,殊不知殺人嫌疑是洗清了,卻遭蜀王與白蓮花玩命謀害。好吧,那就放馬過來吧,她殺瘋了。手撕悔婚渣男,再毀絕世大白蓮,還順勢救了重傷的皇叔蕭王殿下。皇叔權傾朝野,驚才風逸,頂著大燕第一美男子的竟還是單身的鑽王五?那正好了,她有才,他有貌,他們女才郎貌...

     六月
    240萬字1個月前
  • 浮生館

    胡娘子是九天十地最後一隻九尾狐。千年前,她的夫君為了蒼生而死。她求遍滿天神佛為她的夫君換的了一線生機。千年後,寧城多了一家浮生館,專賣各種美食。傳說,浮生館能吃到一生最想吃的東西,,能完成一生最想完成的願望。人、神、妖、鬼,紛至遝來。可來到浮生館的人必須留下一生最重要的東西,從無例外。

     紫光流螢
    40萬字1個月前
  • 彼岸花海

    殺手司徒嬌被姐妹出賣而死,一朝穿越,再次睜開眼睛,四周哀樂長鳴,她一身鮮紅躺在棺材裏,手腳均被拷上鐵鏈,遍體鱗傷,沒一寸肌膚是完好的。她發現自己竟然穿越到古代了,還是個被當朝皇帝親下赦殺令,棲身於雜物房,受盡宮女太監欺淩的倒黴廢後。涅槃重生,司徒嬌不再是那個任人拿捏的軟柿子,她三摑刁蠻靜妃,屢屢頂撞當朝皇帝莫皓北。從此開啟了相愛相殺之路!所有人都認為死而複生的皇後莫不是傻了?

     塗清歡
    23萬字1個月前
  • 旺夫小田妻

    葉蓁蓁穿成了鄉下大妞,還被家人逼嫁, 不料新郎官長著男神臉,身世神秘不似鄉下讀書人, 白撿的小郎君,美滋滋! “相公,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賺錢養家!” 已經位極人臣的某人,把人抱起,“以後,我養你。” 錦帳春暖,金玉滿堂。

     痕跡
    248萬字2個月前
  • 穿越長公主:桃花朵朵開

    作為一個幼兒園老師,喜歡孩子的苗淼一心放在孩子身上。所以,即使已經年芳24,仍舊從沒談過戀愛,單純,天真,活潑……一朝穿越,成為權勢濤天的皇長公主……從此,桃花朵朵開……“國師大人,我喜歡的是大將軍。”“我知道。我喜歡你就行。”…“皇弟,我是你姐。”“我知道。沒關係。”…“大將軍,我喜歡你。”“我知道,我也喜歡你。”看她如何在異世收獲幸福。

     琉離
    7萬字2個月前
  • 往生城之連理枝

    外人對沈立的讚美是-誰家白玉少年郎,玉樹臨風把家藏。可這樣一個絕美溫潤少年郎,卻從小不受父親憐愛,其母被妾室誣陷含恨而死,父親將他趕入小破屋居住,不管不顧,吃著剩飯,受著仆人冷眼,曾想服毒了去,卻被沈玉救下,此後他唯一的光便是沈玉。沈玉一名幼兒園老師,在學校放暑假坐船回家途中,不小心落入海中,喝了幾口海水,然後穿越了……剛出生,被沈立掐脖子。兩歲,被沈立丟進蓮池。三歲,被沈立推落樓梯。沈玉心裏暗

     亞玟
    16萬字2個月前
  • 大王,別逗了

    簡介:現代千金莫盈苒因車禍死去意外穿越到了夏朝末期有施氏部落曆史上第一妖妃妹喜身上。因不忍有施氏部落麵臨被人屠城而被迫前往夏朝與帝癸和親。入宮後朝夕相處之下卻與之互生情愫,卻不料帝癸因寵妻過度,每日被滿朝文武逼他將妹喜打入冷宮,與文武百官數日爭執不下便征戰在外時帶回了兩個歌姬。卻不料他在回朝半路被歌姬用情蠱控製心智挑破了有施氏部落一心造反的野心不得已滅了有施氏部落。故而與心愛之人走上了一條虐戀之

     夜小淚
    29萬字2個月前
  • 菡萏

    菡萏,出淤泥而不染。在這滾滾紅塵中,你我又是否能不染纖塵,仍似初見呢?沈沐卿本為相府落魄嫡女,卻得安王垂青,一朝飛上枝頭。世人隻知沈沐卿高攀,卻不知沈沐卿早已印入安王江珩景的心頭,隻因少年時的萍水相逢。1V1,架空,沒啥邏輯,甜就對了。

     微笑春風
    8萬字2個月前
  • 逃不掉的命定之緣

    她本是絕世天才,卻被天道追殺,去往異界生活。因母親給她下了疼痛互換的術法,所以才得知自己有個妺妹。但天道為逼她出現強行改動妹妹的命運,害得姐妹雙雙隕落,在朋友閻思益的幫助下靈魂交換。從此她帶著妹妹的記憶為妹報仇,讓欺辱妺妹的人都得到因果報應,卻不想後麵跟了隻腹黑狼每天都想著把夜清霜拐回家,終於夜清霜怒了:“你到底想幹嘛?” 淩墨淵:“當然是婦唱夫隨呀!娘子去哪我就在那。”

     玲蘭秋水
    8萬字2個月前
  • 嬌妻溫寵

    【‘嬌妻\’本意是美麗且年輕的愛妻,而不是網絡上的詆毀詞】【丞相千金X超暖皇子】慢熱+輕鬆+日常+甜膩+似古非古的架空世界觀一次幫她是偶然;兩次幫她是巧合;三次是善意,四次五次自然是有所圖謀了,但聰慧可人如她是怎麼把他每次出手相助理解成為中央空調般濫好人的不求回報?雖然他確實偶爾是會樂善好施一下,但那也純粹是臨時起意的善舉,小姑子給他發好人卡也就算了,還瞎吃飛醋想著成人之美後單飛……他看上的人,

     蕭纓漫
    94萬字2個月前
  • 千帆過盡故人歸

    天下初定,林逸放逐山水,踏上仙島,靜心修行百餘年。無意間白鶴叼走了林逸隨身佩戴的由扶桑神木雕刻的木牌。此木牌,入塵世,化作凡胎,林逸出島尋找,是尋木牌,也是尋一人

     簡體中文
    9萬字2個月前
  • 雪落凡塵殤

    簡介:白衣勝雪,眼眸清冷,手執仙笛的她,在遍地鮮血,硝煙彌漫的戰場尤為奪目。四目相對,他深邃如古井般的眼眸微微一動,隨即恢複常態,唯有緊緊握劍的手暴露了他此時的不平靜。是緣,是劫,誰又能知曉。

     夢裏人生
    13萬字2個月前
  • 流浪在外之嫡女風華

    一把匕首插進的向暖的胸口,而手握刀柄的人正是她明日結婚的新郎一朝穿越,被斷指,被毀容,忍辱兩年,翻身成為掌握自己命運的人,從此逍遙走天下,收了三個小跟班,總是走一步看百步的她,用四年,下了一局複仇的棋。也遇見了她甩不掉,也逃不脫的人。

     藝樣年華
    30萬字3個月前
  • 隋唐英雄之不悔夢歸處

    題記沒太多的坎坷,兩人相戀了,然而隨之而來的,是他們無法預料的……世仇恩怨,還有…婚姻愛情幾年後再次見麵,他誤會她身邊有了他人,而他也已娶妻生子“寶鳳,你告訴我,你這會回來是因為你心裏還有我,你告訴我你心裏還有我!”“羅通,就這樣吧,放過我,也放過你自己”然,兩人還是兜兜轉轉的走到了一起“鳳兒,咱們成親吧”“好”“太好了,終於有親爹爹了”“…………羅錯!”隻見某個滿頭黑線的男子大叫到…

     葉燚兒
    26萬字3個月前
  • 天下為聘:愛妃快跟朕回家

    將軍府最下賤的受氣包,忽然翻身逆襲,鬥姨娘,鬥嫡姐,搞的將軍府人仰馬翻。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唯獨怕那傾國傾城的七皇子,一個回眸,就讓她把持不住,繳械投降。明明是個男人,卻比女人還漂亮,林夕覺得上天不公啊!某男:“夕兒,咱們是不是該生個孩子了?”林夕:“還沒成親呢,生你個大頭鬼!”某男下令:“馬上成親,江山為聘。”一入美男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

     千千億
    82萬字3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