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麥芽,麥芽,我是憨公!

    無論是誰都希望自己是對方眼中的唯一,一生一世一雙人,無論是風起雲湧還是雲卷雲舒,我都希望我的身邊一直都是你,而你也一直都在。王麥芽,蕭鳴寶就讓我們一起攜手靜靜地聆聽歲月如歌。

     天上的九朵雲
    9萬字19天前
  • 末日進化:開局綁了美女鄰居一家

    末日+係統+異能+多女主+心狠手辣+殺伐果斷+不聖母石濤穿越到平行世界,幸運的是覺醒了係統,悲劇的是係統告訴他距離末日降臨還有三十分鍾。這三十分鍾是去小超市買點物資還是苟過24小時?什麼?你告訴我24小時內幹掉喪屍,掉落晶核的幾率增加?石濤看了看隔壁,敲響了美女鄰居的家門。

     深海魷魚
    18萬字19天前
  • 國運:我和我的樂子人分身

    本來應該直接穿越的徐啟卻被係統分成了三份。看著在崩壞和原神的兩個分身,他陷入沉思。“為什麼我的分身會是樂子人啊!”

     星係蟲洞
    3萬字19天前
  • 快穿:炮灰你的名字叫影帝

    (雙男主,沉浸式快穿)荼九是星際赫赫有名的通緝犯,緋聞無數的那種。傳說大皇子對他愛而不得,二皇子為他淪為星盜,帝國最年輕的元帥整日追著他的消息滿宇宙的跑……偏偏他貪婪,虛榮,矯情,自私自利——可以說除了一張臉一無是處。但這些天之驕子就是愛他愛的發狂,滿宇宙的人們對此津津樂道,也大為不解——到底是為什麼呢?【也許這就叫主角光環吧。】係統冷漠無情的吐槽:【就算你任性,自私,冷血無情,壞事做盡,大家也

     可柯可可
    70萬字19天前
  • 重生之娛樂頂流偶像

    他是被當下火熱少年組合的唯一棄子,公司冷落,人脈斷絕……  重生歸來,馬雲飛誓要靠自己,在娛樂圈扶搖直上九萬裏

     雲飛情感
    2萬字19天前
  • 出路為何

    本篇的故事發生在2012年的華夏國,故事裏講述了一部分在當時所出現並且現在依然存在的社會矛盾,我希望將它們已故事的形式寫出來並加以概括,讓大家能更加輕鬆與理性的看待這部分問題,那麼題外話就不多說了,讓我們走進這個故事吧。

     南橘向北
    16萬字19天前
  • 重練小號後,死對頭們跪求我回歸

    任意從家族棄子到一代天驕用了三百年的時間。而後急轉直下,不到半月便落得個屍骨無存的下場。屠村數百、殺魔千萬、煉化妖物……這是她的罪名。玄道妖道、鬼道魔道,群起而攻之。一身傲骨折斷,兩顆道心破碎,三個徒弟倒戈,四隻神獸隕落。再睜眼,她竟然重生到偏遠小族的假千金身上!就在她準備暗戳戳複仇之時,突然發現死對頭們怎麼都不對勁了?騷包狐狸自斷一尾,“小意喜歡的,我也不會吝嗇。”任意:神經病吧?青梅竹馬趕走

     有點累丫
    8萬字19天前
  • 詭下彼岸

    你是誰?我,又是誰......寂夜驚醒的少年,眼底隱藏著......紅色的月亮。紅月之下......是詭異,還是情感?他看見了紅色的火......燃燒了世界......燃燒了,他的世界......

     風起之前
    21萬字19天前
  • 開局穿越到陰陽師的平行世界

    【穿越文】,【雙男主】原本李晴隻是一個平平無奇的在校生,某天他第一次接觸到了一個名為《陰陽師》的遊戲……然後他就穿越到了以陰陽師為名的平行世界,前方充滿未知。

     魷魚卷餅
    10萬字19天前
  • 天災末日下小人物的日常生活

    齊蓁在醫院實習的時候碰到了由於搶救無效,患者死亡,其家屬鬧事導致受傷昏迷,獲得了一個金手指儲物空間,做了一個斷斷續續的末日夢,並在證實後果斷回村和家人一起囤貨做準備。在此期間經曆了暴雪、極熱,蟲災,龍卷風,地震……但是有家人在身邊天災並不難熬。 幸好還有哥哥爺爺奶奶爸爸在身邊,沒有比在乎的人都健康平安更令人欣慰的了。齊蓁與家人朋友一起曆經末日,迎來末日新生。(文中天災沒有規律可言,隨機抽取的哦,

     三心二意癲不亂
    1萬字19天前
  • 不能明說的辦公室的那些事情

    文章真實的反應了當今社會上那些在機關單位辦公室工作的人在個人工作和情感上的事情,內容大膽而真實,情節生動而刺激,是一篇敢於直麵現實的難得的作品。

     周闖
    16萬字19天前
  • 戰國謀:大秦王後是悍婦

    (屬一時靈感泉湧創作,非正史,圖個樂就行)”不好了,王後把太後的男寵給廢了。””廢的好,寡人允得。””不好了,王後把楚國公主給打了。””打的好,寡人準得。””不好了,王後把魏國給滅了。””滅的好,寡人罩得。””不好了,王後帶公子們翻牆跑了。””跑了就,還不派人去追。”隻見龍椅上的人已經沒了蹤影。趙雲歌穿越千年遇到千古一帝,統一天下的秦始皇嬴政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軍營痞子”大佬”與真正的大佬相互碰

     吃魚的裴
    39萬字19天前
  • 荒年:我能往返古今

    架空+平行世界+逃荒+單女主或無女主宋之一度以為自己會餓死在逃荒路上,卻意外獲得了穿梭古今的神秘力量。原本,他隻想利用這個能力與家人共赴南方,尋求安穩的生活。卻沒想到各種各樣的事情接踵而來。皇帝昏庸無道,百姓揭竿起義,北方叛軍肆虐。族兄覬覦他的娘親,弟弟企圖造神。跟隨自己的人原來越多,他該如何選擇?

     季淵愛吃紅燒肉o
    14萬字19天前
  • ?q

    抑鬱受vs寵妻成癮攻“明明才幸福,為什麼就死了……”“殉情從來不是古老的傳說”真可笑,裝什麼啊,以前……

     查遇
    1萬字19天前
  • 規則怪談:從熊出沒開始詭異求生

    【國運+無女主+詭異+規則怪談+童年回憶+白月光+不降智+輕鬆】  規則怪談降臨地球。  被選中的人類將會進入怪談世界,代表各自的國家挑戰詭異。  葉星辰被怪談世界選中,臨危受命代表龍國參加挑戰。  他勝,龍國獲得巨大好處。  他敗,則怪談降臨現實。  而葉星辰進入的第一個怪談世界。  居然是自己小時候的童年回憶熊出沒。  【狗熊嶺隻有一頭熊是清醒的】  【另一頭熊是個瘋子,見人就殺】  【光頭

     夜柳流
    13萬字19天前
  • 江海入山風

    沈秋波自幼習武,曆經磨難,終成一代大俠。四國紛爭,人才輩出,各懷心思。江湖也好,家國也罷,終究不止是讀書人的事,也是習武之人的事,更是沈秋波的事。

     黎雲雨莫愁
    36萬字19天前
  • 一人一狗!修仙界的兩大毒瘤!

    【係統+搞笑+穿越+玄幻+沙雕+有一隻活寶寵物!!】陳劍穿越修仙大陸,遇到了這一隻自稱自己是麒麟的小土狗。這一人一狗為了報仇,還有複活一個重要的人。這一人一狗踏上一段有趣的旅程。挖祖墳,偷寶庫,搞詐騙,抄家產,欺騙無知少女感情………..二人在修仙大仙闖下赫赫之名,成為修仙大陸的兩大毒瘤。所以他們一人一狗也被授予了一個親切的名字。那就是【賤狗組合】!

     咬個打火機吧
    45萬字19天前
  • 滲透,上層世界

    【克蘇魯】+【都市】+【單女主】+【高武】刻著模糊圖案的銅片,一片無邊無際的大霧,一個模糊不清的黑影,天空上的白色屏障,以及屏障外的眼睛……這一切到底是什麼?難道這才是真相?

     一二白
    1萬字19天前
  • 權武江山

    又名《大雪滿弓刀》【架空曆史】+【權謀爭霸】+【熱血江湖】盛世亡於昏庸無道;亡於亂臣賊子;亡於喪失主權;亡於天下大亂。而亂世,則亡於北府三世子許征盡是也。許征盡一直覺得,想滅一個盛世很簡單,但自穿越以後,他卻一不小心,滅了一個又一個亂世。廟堂雨蒙蒙,扶萬世者稱聖賢……邊關風蕭蕭,天下何處有英豪……

     胡翡
    17萬字19天前
  • 穿越回到媽媽年代

    穿越時空+治愈媽媽之旅+成為媽媽的朋友+親手改變媽媽人生軌跡一覺醒後,我穿越到了媽媽小時候生活的年代,看見媽媽小時候艱苦的生活,媽媽是一個痞帥的女孩,我和她一起經曆了很多,認識了女孩李秋,我們一起幫助媽媽渡過難關。我幫助媽媽尋找愛情,讓媽媽的童年不再充滿孤獨難過。在她的年代,我和她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她也教會了我勇敢堅強,積極麵對生活。我成功治愈了媽媽,讓媽媽有了更好的人生。但是我將不複存在……

     本農
    1萬字19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