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各式場景脫口而出(11)(1 / 3)

She gives me a headache.她真讓我頭疼。

Shi xi gei v si mi e hai dei ke

濕係 給屋斯 米 額 害嘚克。

He turns me off.他讓我厭煩。

Hei teng zi mi ao fu

黑 騰子 米 奧夫。

That’s enough!你夠了。

Zai ci yin na fu

在次 因那夫!

迷你會話①

A:Don’t switch the channel. 別換台,這是我最喜歡的連

That is my favourite series.續劇。

Don te si wei chi zhe chan ne zai te yiz mai fei wo rui te cie rui si

洞特 斯為吃 著 產呢 在特 一子 買 飛沃瑞特斯 誒爾瑞斯。

B:I know, but it’s the commercial 我知道,但現在又到了廣告

again. I’m really tired of it.時間,我都要煩死了。

Ai nou ba te yiz zhe ken me xiu e gan aim rui e li tai e de ao fu yi te

愛 呢歐 巴特 一子 著 肯麼秀 額幹 愛木 瑞額利 泰額的 奧夫 一特。

A:You have to stand it if you 你要想看完電視劇就得忍

want to finish the drama.受呀。

You hai v tu si dan de yi te yi fu you wang te tu fei ni shi zhe zhua ma

由 害無 圖斯單的一特 一夫 由 網特 圖 飛你濕 熱 抓馬。

B:Why did they put on so many 他們幹嘛要播這麼多的廣

commercials告呢?

Wai di de ri ei pu te on sou man ni ken me xiu si

外 迪的 日 誒 撲特 昂 叟 慢你 肯麼秀斯?

迷你會話②

A:You don’t have to play that 你沒必要把唱片放那麼大

record so loud, do you聲吧?

You dong te hai w utu pu lei zai te ruai kao de sou lao de du you

由 東特 害無 圖 普雷 在特 如愛靠的 叟老的 杜 由?

B:I’m sorry. Has it been 對不起啊,我一直在打擾

bothering you你嗎?

Aim sao rui haiz yit bi yin bao ze rui yin you

愛木 掃瑞 孩子 一特 比因 寶澤瑞因 由?

A:Yes. And please ask me 沒錯。下次你要用我的東西

next time if you want to use 請事先征求一下我的同意。

something.

Ye si an de pulisi a si ke mi nai ke sit e tai mu i fu you wang te tu you zi sang mu si yin

夜思 安德 普利斯 阿斯科 米 耐克斯特 泰木 衣服 由 忘特 圖由子 桑木斯因。

B:I’m sorry. I meant to ask you.抱歉啊,我本打算要問你的。

Aim sao rui ai min te tu a si ke you

愛木 掃瑞 愛 敏特 圖 阿斯科 由。

4生氣責備

迷你短句

I told you so.我早告訴過你了。

Ai tou de you sou

愛 投的 由 叟。

It’s all your fault.這都是你的錯。

Yiz ao you er fao er te

一子 奧 由爾 夫奧爾特。

You are out of your mind.你瘋了。

You a ao te ao fu your man de

由 啊 奧特 奧夫 由爾 慢的。

Don’t come at me.你別衝我發火。

Don te kang mu ai te mi

東特 康木 艾特 米。

Mind your business.管好你自己。

Man de you er bi zi ni si

慢的 由爾 必子尼斯。

Stay away from me.離我遠點。

Si dei e wei fu ru ang mi

斯嘚 額為 夫如昂 米。

No more excuses. 別找借口。

Nou mao yi ke si kiu zi

呢歐 摸兒 伊克斯克由子一斯。

You are such an idiot.你真是個白癡。

You a sa chi an yi di er te

由 阿 撒吃 安 易地爾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