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哨站建設地相當擁擠,不過也足夠苟苛和其他人容身。至於漫遊者,則是蓋上了偽裝布停在哨站附近。
幸運的是,哨站的發電設備還有些燃料存餘,一直在正常運轉,就像國民陣線希望的那樣定時給信號中繼器進行遠程無線充電,保證著信號傳輸路徑的通暢。
所以苟苛幹脆就沿用了原有的傳輸頻道和中繼器,然後將原本裝備給漫遊者的兩架無人機卸下,然後裝上無線充電器,又兼容了一下漫遊者和國名陣線哨站二者的數據鏈。這樣一來,苟苛就可以在待在哨站操控無人機對觀察機場情況,同時利用哨站的無線充電設備保證其續航能力。
看著屏幕上由無人機傳來的畫麵,苟苛突然想起自己某個畢業後就去了以數字命名的某個安全機構工作的朋友。那家夥一開始還告訴所有人自己去了某個研究所,結果兩年後才告訴苟苛他是去了國家安全機關工作。而那個研究所隻是組織給他的幌子。
據他所說,和電影中那些間諜瀟灑的姿態不同,現實中的情報工作相當枯燥。做分析的就待在辦公室整天經手和處理大量一點也不有趣的材料。出外勤的就經常需要蹲坑在一個監聽點,相當無聊地觀察著監視對象的一切的同時,還得保證自己不分心錯過一晃而過的重要細節。總而言之無聊和痛苦到能讓最樂觀的人選擇自殺。
接下來一段時間,自己要做的事情基本上也和這個差不多。這一點苟苛想想就覺得肝疼。
無人機很快就到抵達了機場上空,空曠的空間如預料般看不出什麼東西。
根據之前的接觸,喪屍真菌具有一定的畏光性,所以“巢穴”才會建立在陰暗的地方。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喪屍真菌寄生下的大部分感染體在不進行攻擊行為的時候不會在陽光下行動,所以要觀察裏麵的喪屍個體數量有多少,這段時間有沒有發生新的變異之類的,都要等到晚上觀察才行。
至於其他的異常,恐怕需要更長時間的監視才能發現線索吧。
總而言之現在有一大段無聊的時間要度過。姑且讓小娜盯著,自己先睡會兒把。睡前聽聽音樂。
You should've got a better bad
你應該找一張更好的床
Better for you head
更舒服的床
Better heads need shut eye
閉上眼才能安然入睡
You should've got out of the red
你要遠離血腥
In the red you're better off dead
不然幹脆一了百了
Deader than the dead sea
永遠消亡,不存世間
Promise it to me,promis me the sea
向我保證,向大海保證
Sad hello's and mad high lows
悲傷的問候,瘋狂的心跳
Now i know not nobody knows
現在我知道沒有人理解我
where do we go?
我們要去那裏?
where do we go ?
我們要去那裏?